記的大約2年前,大寶姐姐才5-6個月,

我放在床的邊緣,我才一轉身放東西,大寶姐姐矯捷的好身手一翻,硬聲"蹦"一聲,摔到地上.

第一次深深感受到"打在兒身痛在娘心",聽到大寶姐姐放聲大哭,第一次當媽的我也不爭氣的眼淚一直流,

馬上打電話請先生回家帶小孩往成大急診跑~

雖然沒有嘔吐or昏睡的症狀,醫生要我們回家休息觀查,但當媽的我已經愧疚到.........(T__T)

經過此一事件,我上網買了一組"安全圍欄",印象中也要500-600元,但是很快的大寶姐姐矯捷的好身手又爭服了安全圍欄,

一跨過去,我的安全圍欄毫無效果,cp值不高,不推~~

最後跟先生討論要架高作和室地板,但....大寶姐姐遺傳到爸爸的鼻子,嚴重過敏,

台灣屬海島型潮濕悶熱國家,木質架高地板真的很容易發霉藏污納垢,最後又作罷~

只好把床架拆卸下來,直接把彈簧床放在地上,預防大寶姐姐摔傷~

就這樣我跟大寶姐姐睡了快2年,連懷小寶弟弟也這樣睡.

現在小寶弟弟也5個多會翻身了,聰明的阿嬤終於看不下去,想了一個好方法~~請看圖片~

L1060416  

右邊是雙人床,左邊是單人床,最邊邊的縫用舊的彈簧床站直塞住,這樣就萬無一失,

不管大寶姐姐小寶弟弟怎麼翻,都不會摔下去.

阿嬤有交待買床要買硬的彈簧床,要選傳統的,這樣小孩脊椎發育才不會受影響.

還有抱小孩的時候,硬的床失力點比較ok,比較好抱.真的不用花大錢買進口的床(ps:進口床都偏軟,我家的主臥床也是)

所以這家府城彈簧床,我觀察了很久

三步五時騎我騎"ㄛ多水"閒逛,都有注意這家工廠,彈簧都是新的,不是黑心的喔~超推~~

台灣素材,台灣製造~應該還有其他款式跟材質如果有需要可以上網找一下~

有了小孩後真的要考慮好多,不管是安全性還是實用性,但這個方法,真的是cp值最高的,

而已就算小朋友長大,單人床還是可以繼續睡喔~

對了,府成彈簧床是自產自銷是工廠,價格實在質量有保證~

yahoo拍賣也有賣喔~
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b42987074;_ylt=AvEQvWGsiH0WBRUNU_a2cmupFLJ8?actsrch=srp3

府城彈簧床物美價廉歡迎參考嘿!!!
地址:台南市永康區永大一路146

電洽:0922-538706;0939-169316 林先生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 Cindy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