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10154.JPG  

因為住社區型透天,所以只要一家沒公德心,養狗養貓不乾淨,放任環境髒亂,茲生蚊蟲,真的是有夠受不了.

因為家裡的妹妹被蚊子咬引發蜂窩性組織炎,所以逼的做媽的我不得不悍衛妹妹嬌嫩的身體.

爸爸花了400元跟公司團購捕蚊燈,上圖是10天的成果展,說老實話我真的數不清有幾隻,

但真的有用ㄟ~~~

(ps:請放屋外,因為我曾聽說捕蚊之家放室內效果不好)

P1010157.JPG  

霹靂倚天屠龍殺蚊拍是我的最愛,因為回家進門前先殺個一隻二隻,不然蚊子會隨著開門進入屋內.

霹靂倚天屠龍殺蚊拍最大的優點,就是在室內,當你看到蚊子手又打不到,霹靂倚天屠龍殺蚊拍就是你最好的幫手.

(ps:請買台灣製的m因為made in china 我已經用壞3隻了,不實用,台灣的比較耐操)

親愛的麻麻,如果你家裡很乾淨但還是有蚊子,真的這2個東西真的要買一下,

因為baby嬌嫩的皮膚是蚊子的最愛,

如果痞客幫的麻麻有發現更好的捕蚊燈再留言給我,我再來實驗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 Cindy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