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龐爸比的貼心~細心~關心~

星期六的早晨5:30饑腸轆轆的孕婦我,硬是把小龐爸比搖醒,說道我要吃早餐.

小龐爸比問說:美而美.麥味登.宏爺.麥當勞...........

饑腸轆轆的孕婦說:湯麵

小龐爸比說:鬼勒,你吃正常一點拉,現在那麼早沒人賣湯麵

饑腸轆轆的孕婦說:那算了,我跟肚子裡的小寶寶一起餓好了

小龐爸比說:好拉! 我去買.

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,差點又睡著了.

麵買回來了,快下來吃.

真的好餓,我把一碗湯麵,吃乾抹淨,準備把碗拿到洗碗槽洗.

神奇的事發生了,我看到垃圾袋有被刻意挑起的豆芽菜(ps:因為現在的豆芽菜都是用化學藥劑發的

所以我會挑起來不吃)

小龐爸比的貼心~ 幫我買要吃早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細心~幫我挑起豆芽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關心~幫我跟肚子的baby健康把關

雖然你像查某人一樣愛唸,但我認了

雖然你像查某人一樣愛殺價,但我認了(去百貨公司也可以殺喔!!!)

雖然你像查某人一樣愛管我,但我認了

看到垃圾袋的豆芽菜,不知不覺有幸福的感動.

夫妻相處或許會吵架,但想想他的優點吧!!

夫妻相處或許會吵架,但想想有效的方法讓彼此更和協吧!!

過了30歲的我不知是老了,還是懷孕變笨了,好像一點點感動就覺得很幸福~~~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 Cindy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